close

這次的奧捷之旅是跟爸媽出來,沒有選擇特別昂貴的旅行社,因為覺得景點都差不多,差在吃住而已啦!但也不敢選太便宜的團,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,我們選了中價位10日的奧捷7xxxx,因為碰到連假,不然其他日期團費可以壓在7萬以下喔!(含了wifi機、鹽洞、有入熊布朗宮、維也納音樂會),在比較的時候要注意,原本我看上的團也報名了,在付訂前發現熊布朗宮是沒有入內參觀的,只能在後花園拍照,也有看到奧捷斯匈10日,我覺得會花太多時間拉車,建議去12日以上的再加上斯洛伐克.匈牙利喔!(btw我覺得奧捷吃都不好吃 可能被蜜月時候去義大利慣壞了,義大利吃的比較合我胃口~想念那的pizza.義大利麵.燉飯.冰淇淋

第一天晚上9:20集合第一航廈出發,導遊發了wifi機(說實話這機器沒有像去日韓那種輕巧喔,也不像在台灣吃到飽吃很飽,每天用超過350MB你就會感覺到非常非常慢~~~照片都傳不出去,不過還好現在飯店都有免費wifi,所以我們一回飯店就關掉wifi機 用飯店網路上網)、耳機,這10天要保管好這兩台機器,不見要賠錢啊⋯⋯  

我們選的團是搭乘華航A350直飛維也納,一是因為想搭新飛機,二是因為帶爸媽,長榮的團要過境曼谷,長途飛機真的很累,不想來回再過境等待啦,不然一樣10天的團,長榮回程是晚班機,會比我們多半天行程! 

 A350直飛維也納機票 配上特地辦中信卡得到的kitty旅行袋

 

A350 剛使用不久,內裝都還很新,內建燈光都很有氣氛,會依用餐 睡眠 休息時間慢慢調整,因為是過夜航班,空姐每人都會發一個盥洗包,內含牙膏.牙刷.眼罩。

  

 A350經濟艙螢幕比其他經濟艙畫面大很多👍

  

 

 飛了12小時終於要抵達維也納

 

抵達維也納是當地時間早上5:45(我們到的這天剛好開始夏令時間),剛出來的陽光好美啊⋯⋯

  

入境過海關都很快,可能因為是一早抵達的航班 。

  

 機場有個SPAR超市,導遊請我們可以先買一瓶水,畢竟台灣人比較不習慣喝水龍頭出來的水,雖然導遊教我們用摸壓寶特瓶方式分辨氣泡水跟一般水(氣泡水瓶子壓下去是硬的、一般水是軟的,但我還是買錯...這方法不介意用,壓都壓的下去啊⋯⋯最好的分辨方式還是看瓶身,後來到捷克都這樣買!氣泡水是:Perliva ,沒有氣泡的水是Neperliva,我還是習慣一般水啦!不過有口味的氣泡水就不錯喝,像汽水。

 

 

這裡超市飲料蠻多的,有買一杯咖啡來喝 。

準備開始旅程,第一站維也納機場往哈爾斯特塔就拉車不少時間。

推薦閱讀:

2017奧捷Day2 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(哈爾斯塔特Hallstatter) 薩爾茲堡 奧捷童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